🈚

【锤基】还能离啊?凑合着过呗~(婚后)(12)

  这节大晚上写的,感觉乱乱的,但是硬生生写哭了

  和查尔斯聊天有一种春风化雨的舒适感——直到他微醺下提出了这么一个概念“离婚”。

  什么是离婚?

  “那句话怎么说的…唔……”查尔斯在灌下两整个大量杯的啤酒后有点神志不清,“男婚女嫁,各不相干。”
  我们可都是男人……Loki闷闷的想。

  男婚女嫁,各不相干。
 
  他突然好生气好生气,这一点都不符合他理智的思维方式。没有任何的前因后果,茫然无措的感觉就如同电流一般刺激全身,太阳穴突然一跳带来左半边剧烈的头痛,酒精的作用让疼痛雪上加霜。

  各不相干…各不相干!
  为什么会有这种事?!
  他怎么可以娶别人?怎么可以不要我?
  怎么会和我各不相干?!

  “嘿,我是说,如果你觉得受不了他,你可以提出离婚。他可没有和你说离婚啊你别自己吓自己。”
  脑内的混乱让Loki短暂的解除了大脑的封闭,查尔斯窥见了他的心思。

  Loki没有回答,拿起酒杯抿了一口,暂时压了压心头的无名火。
  “不过我想你不会。”查尔斯笑的有点神秘,拍了拍Loki的后背。
  “你爱他。”
  “你很爱他,他在你记忆的每个角落。”

  “那我呢?”
  “我在他记忆的哪个角落?”
  Loki手指突然加力,手中酒杯随即爆裂成这个碎片。
  “这是怎…”吧唧赶紧过来,看到Loki苍白的手面好几道血印子,倒吸一口凉气。
  “有点累,失手了。我就先回去了。”Loki优雅的化解了查尔斯的尴尬,冲吧唧点了点头。
  他不动声色的把碎玻璃扔进垃圾桶,站起来远远对Tony打了个手势,撤出了会场。

  “他现在想法怎么样?”吧唧大概猜到了两人谈话的内容,凑上来问查尔斯。

  “只是必要的长大。”教授如是说。
 

  Loki把自己甩到床上,呆呆的望着天花板。
  他骨裂分明的手轻轻附上嘴唇,按压抚摸。他倾听者着自己的呼吸,想起和Thor之间很多很多的日夜。

  “你很爱他。”

  我也恨他。
 
  他嫉妒,他自卑,却又念念不忘,难逃自己的心意。
  即使婚后,他也对他是各种嫌弃。
  他每次喝醉了,神志不清了,懒癌发作留着满桌子政务不想看了…Loki那真是一万个想揍他。
 
  可Thor在他心里一个太特殊的位置了。
  那个最柔软的,碰不得,骂不得的地方。

  离婚……
  Thor是不知道这个概念的,阿斯嘉德没有。
  但如果你知道了,你会同意吗?

  Loki不知道。

  倒也不是觉得Thor会绝情,Loki有充分的理由相信即使离婚,Thor还是有胆子把他大半夜按在床上*
  千百年,他们之前缠绵的欲望从未停止。
  他们就是这样的关系——相互爱,相互恨,又彼此需要。

  他们更像哪部电影里风流相逢的男女主角,轰轰烈烈,情欲万千。

  这样的我们,能做孩子的爹?

  Loki心里是觉得其实近年来自己的个性变了不少。
  他可以继续保持恶作剧之神的响亮名声,但也发现了自己安稳持重的一面。这些年他的神后做的很好,虽然傲娇中二的毛病也没大改。
  
  眼前浮现起Thor的傻笑。
  Loki不由自主的牵动嘴角苦笑一声。
  “你这个傻瓜啊…”他拉过一个枕头砸在自己脸上。
 
  这句话,他也没明白是说给自己还是Thor。

喜欢的小伙伴儿请点小爱心小拇指鼓励,非常感谢
前文戳头像

评论(6)

热度(10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