🈚

【锤基】还能离啊?凑合着过呗~(婚后)(11)

  本节画重点——三公主是如何被自己当年的flag忽悠着嫁出去的
  继续欢乐的ooc~
  关于X战警,因为迪士尼收购了福克斯嘛,所以就把EC带进来了喽~
  这里所有人都是风华正茂的年轻状态,所以阅读时请带去一美和法鲨的盛世美颜~

  Loki最近看起来好极了。
  他不仅和火箭嘴炮打的非常愉快,还用一口流利的格鲁特语成功收服了这个叛逆青少年。
  顺带还给幻红夫妇推荐了阿斯嘉德布丁秘方,史蒂夫凭借自己舍己为人的高贵精神尝试之后,表示味道奇迹般的好。
  最重要的,Loki和吧唧的闺蜜组感情愈加深厚。而且史蒂夫完全没有担心恋人被抢走,因为每次吧唧和Loki聊完回了房间,总是出奇的害羞乖巧。

  难道阿斯嘉德神后的位置还附带慈母设定的加成吗?
 
  而且最近史塔克大厦还迎回了一批老朋友——X战警。

  这群中二病也是超级英雄?!Loki表示鄙夷。
  你有资格说这话?Loki随即被集体鄙夷了回去。

  这么多蓝皮肤啊…Loki的目光多在瑞文,野兽,夜行者的身上停留了一下。
   他恶作剧之心顿起,拧动右手,手臂随即浮现起他原本的肤色,很快蔓延到脖子,一路攀到小半边的脸。
 
  “嘿。”
  邪神的笑容本就诡秘,霜巨人的相貌更加让他变得骇人。
  就连幻视旺达等人都不由得背后一凉。那个当年吓倒整个纽约的人气场不减当年。
 
  众人这才觉得自己从没看透这个神。
  他的温柔,他的锋芒,如此矛盾的聚合在身体里。
  其实哪一面都不曾消失。

  “你们应该听说我,我是纽…”
  “Loki!我听过你,幸会幸会。纽约…那可真糟糕,不过听说你改邪归正,还结了婚,虽然迟了但还是祝贺你啊~”查尔斯甚为热情的上来和Loki握手,一脸自家人的感觉。
 
  “瑞文,我就想起我第一次见你那时候,那可真可爱的~”教授一脸愉悦的回头给自己好妹妹打眼色。
  可爱……Loki囧了。

  “你?”
  两人握手的一瞬间,是魔法师与读心者的正面交锋,两人的心绪同时在对方脑子里问出一句,但下一秒就几乎是本能性的封闭了自己的大脑。

  魔法?
  异能?

  有意思。Loki逐步撤回霜巨人的面貌,笑容变得和气。
  “喂。”艾瑞克从后面闪出来,不动声色的勾回了自家媳妇的手。
  Loki这才意识到他们握手的博弈持续了很长时间。

  “我可不是你媳妇。”查尔斯手肘一捅背后人的心窝。
 
  喂喂喂——能力滥用啊!

  “你们…没结婚?”夜间的聚餐会,Loki得知了这个让他震惊的消息。
  “没结啊,不违法的~我们领养了一个孩子,是被放在我在特殊学校门口的小婴儿。来~快银,打个招呼。”
  对面沙发上银发青年咧嘴冲这边挥手。

  “为什么没结婚?”
 
  “你为什么选择结婚?”
  Loki差点被一口布丁呛死,他感觉地球人中原来卧虎藏龙,自己尽然被反用了最擅长的招数。
 
 
  “倒也不是故意不想。”教授还是礼貌的先说了自己的事,“有一次下午,我们在看报纸,他突然问我,要不然去领个证吧,我说,行啊那走吧。结果呢?哈哈,那天民政局休息~”查尔斯有点醉,笑起来面颊烧的红红的,身体还摇摇晃晃。
  “也许上帝觉得我们现在这样就挺好啊,他告诉我们不要结婚。”

  他自顾自的乐的不行。

  “我,只是,当时觉得没什么不对,就答应了。”Loki淡淡的说。

  那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,是一段模糊而清晰的回忆——他被人抱着,飞在阿斯嘉德的光与云之间,身上还带着刚才玫瑰花丛的香味。他记得,阳光把对面这人的金发点染的更加璀璨。他的瞳孔离自己这么近,自己几乎要溺死在那片蔚蓝的海里。
  他的吻,缠绵悱恻。吐息之间,肌肉和骨骼的似乎都要融化在一起。
 
  “嫁给我吧,Loki。”
  “做我的终生妻子,做阿斯嘉德神后。”

“…”
  “你不是说过吗?不想要王位,只想和我平起平坐。”
  “要满足这个条件,你可没有别的选择。”

喜欢的小伙伴儿请点小爱心小拇指鼓励,非常感谢~
前文戳头像

评论(4)

热度(1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