🈚

【锤基】还能离啊?凑合着过呗~(婚后)(14)

  划重点:傻大锤你再不出击老婆就要被抢走了啊!
  持续ooc~

  圣诞节就要到了。
  这个日子提醒着Loki他翘家的时间。
  红绿配色终于也渗透到了他的屋子。毕竟有快银在,不到一个小时整个史塔克大楼就没有一个角落不洋溢着圣诞气息了。

  平安夜晚,Loki硬是在宴会上玩到了十一点,和众人一起散了各自享受圣诞节前最后一个小时。

  这一回他也没有勉强自己,他是真的玩的挺尽兴,克林特和斯考特都把孩子抱来了,闹腾腾好不热闹。
  快银把孩子们背着满屋子乱跑,凯西兴奋的大叫:“这比过山车刺激多了!”
 
   Loki不由自主的笑了。
  “你很喜欢他。”查尔斯拍拍他的肩膀。
  “快银~”他招呼了一声自家儿子,后者飞快的闪现过来,在沙发前问问停住。
  “嘿,悠着点!”Loki还是没喜欢这个毛头小子的风骚走位。
  快银背上的凯西被强大的惯性直接甩了出去,一个空翻落尽Loki怀里。
 
  邪神吓了一跳,下意识的伸手把孩子揽住了,就见快银打了个wink,飞快的的溜走了。
  套路我啊…Loki往旁边查尔斯那丢了个刀眼。

  “哈哈哈哈!刺激,太刺激了!”凯西挥动着手臂一个劲乱动,在Loki怀里拱来拱去。
  这孩子完全不怕生,就这么被莫名其妙的丢进陌生人怀里也是照样笑闹。
  Loki稳着她的背,凯西抱住他的腰直起身子。这孩子活像个小太阳一般,暖洋洋的蹭着他的胸口。她睁大眼睛瞧着他,灯光被她美丽的眼睛反射后变的更加活力灿烂。
  她看着Loki,咯咯的笑,小手勾着他的头发,很仔细的把它绕过每一个手指,然后突然松开,满意的看着她打出的卷发效果。
  她的嘴唇水灵的像樱桃,张口的气息带着缕缕奶香。

  “哥哥,你真好看。”她的眼神飘忽了好几次,终于勾着十个手指头,羞涩的开了口。
  “我长大了,嫁给你好不好?”

  Loki囧了,旁边查尔斯爆发出一阵大笑,引的艾瑞克惊悚的看了过来。
  “我…”这要怎么回答?
 
  “你才认识我,就要嫁给我啊~我要是坏人呢?”Loki的恶作剧之魂被勾起来了,他的笑容带了一丝诡谲。
  “你不是坏人啊,要是坏人我爸爸就会打你的~他刚才还和你握手,你是个好人!”凯西信誓旦旦。

  “我……”邪神受到了极大的打击。
  小孩子真是不一般。

  “这个叔叔,他结婚啦~”另一边吧唧凑了上来,轻轻捏了一下凯西的鼻子。
   他又冲Loki嘿嘿一笑,满意的看着他渐渐发红的耳尖。

  小女孩珍贵的初恋遭到天大的打击。
  “啊…呜呜呜……”凯西喉咙里发出一连串萌音,眼睛里雾蒙蒙的就要掉珍珠了。
  这……Loki这就有点慌,平安夜把孩子弄哭可太不神道了。

  他伸手,轻柔的抚摸凯西的头发,柔声说着:“不哭不哭。”
  这声音温柔的的连他自己都吃惊。吧唧只觉得仿佛耳边吹过了新春的第一缕风,管它冻土冰雪,都会随之消融。
  Loki的手掌很大,让人在一瞬间产生了陷入摇篮的舒适感。凯西舒服极了,想笑,又突然想到似乎应该再装一下不开心来挽回自己的“爱情”。

  “小傻瓜啊~”Loki被她的表情逗乐了。
  “你结婚了吗?”凯西噘着嘴,奶声奶气的小声问,一边把头往Loki颈窝里靠。
  “嗯,结婚了。”Loki回答。
  说着,他突然觉得腰上一软,往后靠近了沙发里。
  他默默地拍了拍凯西的后背。
  我这是在安慰谁?

  “他如果让你不幸福,你来找我吧。我会让你幸福的!!!”小家伙想了一伙,突然直接从Loki身上跳起来,双手撑着他的肩膀,直接把毫无防备的Loki给扑倒在了沙发里。
 
  这下子,吧唧和查尔斯一左一右都笑的快滚地上了。

  “你这话…和…谁学的啊?”Loki感觉自己脸上都快熟透了,银舌头有点打结。
  “爸爸对妈妈就会说:我要让你幸福。”凯西激动的在Loki身上蹦了两下——她觉得对方红透了脸证明他的初恋还没有完全失败。

   “凯西~十一点啦~”斯科特远远的走过来。
  这怎么回事?
  他一头雾水的看着沙发上躺倒的闺蜜三人组,心说我闺女小小年纪就会扑倒帅哥了?

  与此同时Loki也看了他一眼,暗中记下了这个中庭蝼蚁。
  斯科特后背一凉。

  “回去啦,平安夜哦~”
  “啊不要不要——我要漂亮大哥哥做我老公~”凯西抱着Loki的脖子晃来晃去。
  ???
  “凯西,凯西听我说。”Loki握住了她的手,亲了一下。
  “我结婚了。”他微笑着说。
  “我结婚了。”他缓缓的重复了一次。
 
  查尔斯心头一动。Loki的眼神有些躲闪,羽睫翕动的很快,像两只受惊的蝴蝶。
  “晚安,可爱的小家伙,圣诞节快乐~”今晚也没有喝很多酒,说到这句,Loki的嗓子却有点黏哑。

   凯西并不明白那千尺潭水般深邃的手中更多的深意,顺从的被老爸抱起,恋恋不舍的冲Loki挥手告别。

  “晚安,吧唧,查尔斯~圣诞节快乐~”
  还没等两人多说一句,Loki已经拿起外套离开了屋子。

  他并没有直接回房间,而是一路下楼,走上了街道。
  这样特殊的日子的特殊时刻里,繁华了一整年的纽约也进入了短短的沉寂。
  所有的灯光都变得柔和,商铺前有风铃碎响。他拉高了衣服的的领口,把手放进口袋里,埋头默默地走路。
  街上几乎没有走路的人,有车开过,Loki看见车内雾气腾腾,一个淘气的男孩用手指在这雾气上画着爱心和鬼脸。
 
  他没有具体的目的地,就这么晃悠着往前走。突然,不知哪处的地标大钟开始敲打,一下一下的在空气里来回碰撞,悠远婉转,拉长了时间与空间,延展出天地浩大。
  Loki抬起头,仰望着天空。这样繁华的都市没有星空,被楼房切割的天际线也算不上广博。四周的房屋似乎要压倒下来,Loki视线有些眩晕。

  他想起阿斯嘉德的天空,那是一片摇篮,那里面睡了Loki和Thor无数的美梦。
  钟声继续敲打,无数个角落开始反映圣诞歌谣,整个城市都欢唱起来。
 
  一片雪白落在眼角,Loki惊讶的一动眉睫将它弹起。
  下雪啦…
  他伸出手,接下一片雪花。
  他的手掌有些冰凉,以至于雪花都没有很快的融化。

喜欢的小伙伴请点小爱心小拇指鼓励,非常感谢~
前文戳头像

评论(11)

热度(10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