🈚

新年快乐给什么?【过年】

从九点断断续续弄到现在了,大家2018新年快乐~今年继续爱漫威,不散场!

  大年夜了。
  “所以,只有我的礼物还没有准备?”索尔都快崩溃了。
  “嗯……”对面排排坐着班纳,鹰眼,幻视。他们都在乖巧的点头。
  看起来我真失败。
  “伙计们!大家都在这啊!”极有辨识度的声音推门而入。
  “…什么情况?!托尼你…!罗杰斯!!!”索尔有点抓狂了,整个大楼里他最不想让托尼知道这件事了。
  “嘿嘿嘿…”罗杰斯抢不上前摁住了索尔想去抓锤子的手。
  “听着伙计!罗杰斯没和我说到底什么事明白吗?”托尼挑了挑你眉毛“过年期间我可是很忙的明白吗?但是我不允许我的大楼里有人在这种日子里垂头丧气的!”
  “见鬼…”索尔气呼呼的坐了回去。
  “说吧,啥事啊?”托尼往嘴里抛了一把蓝莓,又把袋子递到了索尔面前。
  “是洛基。”索尔不耐烦的推开了蓝莓。
  “我嚯!”托尼大笑起来,行云流水的动作把蓝莓推到了罗杰斯面前。
  “想想办法,就是个礼物的事。烦了好几天了。”罗杰斯嫌弃的表情似乎在说“找你来办事的能不能零食先放一放。”
  “我倒想听听你们的想法,都提了什么意见?”托尼似乎越发的有兴趣了,调皮的顾左右而言他。
  “说实话并没有。”索尔搓着手。
  “哈~”托尼把最后一口蓝莓吞了。“这个问题!到底有什么好纠结的,你看看你看看!几点了?”
  “11点46分”星期五的声音很贴心。
  “所以你还在这里干坐着吗?还有你们?!单身派对吗?没女朋友没男朋友吗?!”
  “……”众人仿佛被训斥的熊孩子。
  “我的朋友啊!他爱你!爱你你懂吗!爱你啊!”托尼的骚气演讲让索尔有点发毛,连连往后躲。
  再不躲就要亲上了。
 
  “你为什么要这么纠结给他什么呢?他会不开心吗?不可能啊!你给他什么不重要啊,重要的是这东西是你给的对不对?去陪着他啊,你得和他在一起,告诉他你爱他,快点快点你们这群人啊呀真是!”

  愁眉不展的众人就这么被托尼赶鸭子一般的打散了。
 
  于是,各回各家,拉上窗帘,该干啥干啥。
  至于索尔,他战战兢兢的爬上了床,很开心自己终于没有被踹下去。
  他倾身,揽过洛基,把他整个抱在臂弯里。邪神微微一颤,拿书的手僵硬了一下。
  “等一下,你今天捅我我绝对不还手的,等我说几句行吗?”索尔柔声哄劝道。
  洛基尽量面不改色的眨眨眼,示意他可以说下去,身体却不经意的往哥哥身上靠了靠。
  “新年快乐,洛基。”索尔说,他顿了顿,长久的望着弟弟。“也许这很傻,确实是,我真不知道你需要什么能让我来送给你。”他挠了挠头。
  “但我会一直陪着你,如果你觉得这誓言不可靠,那就只说下一年,我会陪着你。你有任何需要我都会在你的身边。”
  这么认真的吗?
  洛基打了个响指把床头灯弄暗了些——他可不希望自己绯红的双颊暴露的这么明显。他合上了眼睛,满足的,把所有重量都靠近身边人的怀抱里。
  “新年快乐,哥哥。谢谢。”

  索尔很开心,他看见弟弟在微笑,很微妙,却是真心的幸福。
  他低头啄了一下他的唇。
  心里想的是:“托尼!好样的!”

评论(2)

热度(28)